白君_双木警

林厨,吃全世界友谊向。
回坑不回圈。
安静做整理。

关于双花

只是先放着的内容。

第一段是番外里面的√

整理:

 

“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
“嗯?”倒在地上的那位明显意外了一下。
“你是谁?”他问道。
“孙哲平,狂剑士,落花狼藉。你呢?”
“张佳乐,弹药专家,百花缭乱。”
“那我们的战队呢?”孙哲平说。
“战队?”张佳乐看了看两人角色的名字,想了想:“双花?”
“双花哪里够,要百花才好。”孙哲平说。
那年,西部荒野,百花盛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?”再睡一夏依然没有转回视角。
“我只是……”
“将心里的杂念,彻底射杀干净吧!”再睡一夏那血染的重剑再度提起,指向了不顾一切再度要冲上来百花玩家们。
“哦?和你一起吗?”张佳乐说。
“可以。”来人不介意。
“你还是那么疯!”张佳乐感慨。他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。和他一样,曾经深受百花玩家喜爱和依赖的另一位大神。而此时,却和这些曾经支持过他们的粉丝拔刀相向,心中不带有一丝涟漪的,这正是他昔日的那个搭档可以做出来的事。
“现在需要疯一把的,是你,不是我。”孙哲平说着。
“好,来了!”浅花迷人迈步上前,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,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。
枪响,雷鸣,剑起。
繁花血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张佳乐眼望战场,孙哲平的再睡一夏已经被战局分隔到了另一端,在那边挥舞着重剑。
张佳乐的记忆一下子回到数年前的那个夏天,好像也是这样一场混战,最终只有两个人活到了最后。那个肩扛重剑的少年,就那样开着暴走状态冲到了他的面前。已经完全没有精神再战下去的张佳乐以为自己必死无疑,结果却听到那人来了一句:“嘿,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
那一年,两人一起加入百花战队,成立双花组合,互相研究对方的特点,摸索合作打法。次年,繁花血景,震惊整个荣耀圈……
而如今,同样混乱的战场,两人却已各自一方,百花打法依旧炫,重剑血影依旧狂,但繁花血景的盛况,终将不会在此重现。
再见了!
像之前朝百花谷公会举枪一样,张佳乐的浅花迷人抬起右手,一枪,准确射向战场另一端的再睡一夏。
子弹射出的血花从再睡一夏身上飞溅而出,再睡一夏的重剑咆哮着,朝这方向斩出了一记血影狂刀,拦在当前的人,当即被一剑斩飞。再睡一夏那并无表情的角色脸上,张佳乐似乎看到了一抹笑容。
重剑扛肩,潇洒转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见了,繁花血景。

评论(3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君_双木警 | Powered by LOFTER